爱康类风湿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感谢那些曾经为论坛捐助的康友教你如何正规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在线电子病历,记录生活每一天爱康之家会员公约,康友必读!
清除来氟米特用消胆安考来烯胺免费参与生物制剂临床治疗项目权威书籍《中华风湿病学》电子版类风湿关节炎治疗中的常见问题
查看: 2042|回复: 7

[关节置换] 我想知道双髋关节置换要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7 22: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友情提示:风趣爱康(www.iKang.org)是类风湿公益论坛,网友言论只代表本人观点,请大家文明发言!
不知道谁做过,希望做过的朋友能回答我一些问题

你们什么时候做的,多久了,效果如何,能保多久,做双髋关节置换总共花了多少钱。

现在就说一下我的情况吧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一段痛苦难忘的经历吧

不想看我的经历,可以直接看最后。

我从初中开始就病了,那时候是摔了一跤。

     初二的时候走路就一拐一拐,左腿长,右腿短,右腿瘦。这个不用说了,肌肉萎缩了。因为我是住校,爸爸妈妈很晚才知道。知道后就带我去看医生了。就在乡下的一个郎中那里治疗。推拉,吃中药。慢慢的好了起来。只不过人在长身体的时候没吃什么好东西,全出的药,初三了,还像个小学生一样。本来继续锻炼,吃药。应该也不会继续严重下去。就因为药太难吃。 每天饭都不怎么吃,每餐喝一大碗中药就吃不下别的东西了。而且看见黑的水就发抖想吐。后来因为不吃药,爸爸还打了我一顿。因为药很贵,我吃不下药,把要全吐了。后来干脆不吃了,把药倒了。爸爸就打了我。诶,早知道现在会这样,我当时就乖乖的把要全吃了,也不会落到现在这个地步。
      因为病情,我初中升高中的考试,靠了个最差的成绩,我也不怕丢脸了,当时的分数是220分。诶,在我的人生当中,这也算的上是耻辱了。爸爸还是想要我考大学。就让我进了一个私人高中。高中三年也还算太平。除了体育运动比别人差点。仔细看我走路,稍微看起来有点和正常人不同。我还男打篮球,打羽毛球,骑自行车游泳野炊也不是问题。我有一次还游了几千米呢。
      高中生活还可以,不过也没考好,之后我就去学计算机了。到了计算机学校,也就是一个中专。我直接去读二年级。说实话,那里的老师懂的还没我多。还不如我去教。是在是浪费了我爸妈的学费。没读几个月,我就跟着学校的招工的人去了上海打工。我的命运也从此转变了。上海浦东的冬天风大,潮湿。在工厂,因为我掌握技术快,领悟的快。比别人提前1个礼拜学会了。我工厂的师傅奖励我,就请我去吃拉面。当时我也没在意。尽然忘记了那是牛肉拉面,吃完后的第三天。病情复发了。我的脚疼痛难忍。疼到了极点。走路拐得厉害。到了不能捡起地上的扫把。于是在工作不到1个月。我就回家了。在家附近的医院做了好多检查都没什么结果。
       中间这一段日子,实在有点痛苦,应该是04年初到现在的这段日子。我忘了许多。
       容我花点时间来回忆。
       反正就是反反复复的,东医西治的被好多医生整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受了好多罪。后来我爸爸遇到一个病友,病情跟我差不多,他是脚腕那里受伤了,也属于强制性脊椎炎。他在湖北洪湖医院治疗的。我爸爸就带着我也去了那里治疗,到了湖北洪湖医院,医生跟我爸爸说我是强制性脊椎炎早期。住了1个礼拜,拿了几千块钱药。有重要真难吃,每次吃都吐了。叫六号散。还有那些药酒,我喝多了就流鼻血。不过对于早期的人来说。效果还不错,我吃了一段日子。身体好多了。04年11月,我妈妈就让我出来工作了,我到了一家广告公司工作。工作了才知道,老师教的根本没用,一点用都没有。我必须自己从新学起。花了1个礼拜掌握了方正飞腾。半个月学会了用CORELDRAW做名片。因为工作太忙了。我经常忘记吃药。工作了1年不到,我病情又开始复发了。有时候走路还得扶着走。又去了一次湖北洪湖医院,拿了一些药。回家又没怎么吃。我爸爸就不相信我患的是强制性脊椎炎。带我去其他医院治疗。家附近的一家医院说我是股骨头坏死(汗,强制性脊椎炎有,啥医生呀)。一个医生怀疑我是骨癌(啥眼神,把我妈妈都吓哭了)。
         后来又听说湖南湘雅医院很好。我妈妈又带我去了湘雅医院。这医院是出了名的厉害医生多,还一个出了名的是医托特别多。我妈妈就因为心地善良,被一个医托骗了。我妈妈硬拉着我说去另外一个医院。我强忍剧痛,辗转反侧到了湘潭的一家军属医院。医生简单的看了看片子就给我开了一堆药。(自从我病了之后,我妈妈就做药材生意,药值不值钱,我妈妈一眼就能看出来)我妈妈看了方子之后。里面有牛膝什么的,那可是强筋健骨的药材,用的不好对我们副作用很大的。我妈妈提出了质疑。那医生说还有这粉,是他们特制的。医生真奸诈呀,我妈妈估算了一下,那个方子,中药算一下也不到5元,开了20包左右,就2000多块。就那粉不知道是什么。我妈妈就带着我拿着一包药回家吃。拆了一包药材去中药批发部查了一下,3块一包。就牛膝贵点。等我吃完了这些药。我的病情就更严重了。
        命中的最大转折点就在这里。我初中给我治疗过的那个乡下郎中知道我病了之后。就找人跟我妈妈说他帮我治疗。他帮我治疗应该是在05年底还是06年底,因为这段日子是我最痛苦的一段日子。我有点记不起来了。
        这个郎中是在是厉害。我髋关节都没缝隙了。已经愈合在一起了。他还帮我做推拉,强行的推拉。
       我躺在床上,两个人按住我的手和肩膀,他用肩膀顶着我的脚,用力的顶起来。就是想让我的膝盖挨着我的肩膀,可我的髋关节已经没有缝隙了,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每次他用肩膀顶我的脚,我都痛苦万分,我只能拼命的喊叫。我的惨叫声,我舅妈听到了都躲开,不敢听。听了就哭。每次郎中用肩膀顶我的脚不能再顶下去了,就把我的脚使劲的往下拉。按照他的说法,把我的韧带拉断,把我髋关节的间隙拉开。我就可以像正常人那样了。每天一次推拉。他给我做了10次,我去他那里的时候是坐汽车去的。被他推拉10次之后,我就躺床上动不了了,就等于瘫痪在床了。不能穿袜子,不能碰我的脚,一碰就疼的眼泪跟流水一样掉下来。痛苦万分。还有痛苦的是他开的中药,我妈妈都得用锅帮我煎药。一包药都有快1斤了,吃他的药之后,我更瘦了,瘦到了极点,连给我打针的医生都找不到我的屁股了。眼看要过年了,我妈妈请了两小车子把我给抬了回去,上楼都是抬上去的。我妈妈也不让我给他治疗了。就这样,我在床上躺了半年。半年后才站起来,这期间,我外婆去世,我不能下跪,我奶奶死,我也不能下跪。
      我想起来了,是05年底去给郎中治病的,06年过了半年我才站起来,06年底我去网吧工作,07年10月我去的广告报社工作。


      我现在的病情。不能直立。左脚短,双腿直立弯腰能摸到膝盖下面点。穿不到袜子,穿不到鞋。走路都是膝盖以下走路,双腿左右张开,前后张开都受限。上楼都是侧身上楼。腰部久坐僵硬,累。已经差不多1年没接受任何治疗。现在我非常想去工作。想找女朋友。我喜欢上一个女孩,可我不能陪伴在她的身边。我害怕失去她。我想知道做双髋关节置换需要多少钱。我还年轻,我才23岁,85年出生的,满了23岁了。我至今都没拥有过一个女朋友。我想做手术。我讨厌别人看我走路的眼神。他们眼中有奇怪两个字。我不想别人的孩子都打酱油了,我都没有一个女朋友。我不想别人已经赚了一栋房子的钱了。我银行半分钱没有。
        现在快11点了,我的腰累了,不能再久坐了。我运动一下就去睡了。

[ 本帖最后由 1月囚徒 于 2008-8-28 15:48 编辑 ]
发表于 2008-8-28 13: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多少钱啊?你可以去咨询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06年2月做的,双髋关节光材料费七万六千左右,总共花费九万多,感觉效果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15: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9 19: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weiq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9 20: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同岁 非常同情你 要是早期治疗好了就不会这样了 中国医疗体系的落后和医疗保险制度缺陷 不知道害死了多少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0 10: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一个坚强聪明的人,被不正规的治疗变成这样,痛心!

到正规医院治疗,进行髋关节转换,希望能够给你带来新天地,去实现心愿。髋关节转换,现在是比较成熟的技术,拜托有过经验或者知道信息的康友给楼主提供好的医院做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30 22: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liulei] 我需要知道哪个医院,要多少钱,效果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爱康类风湿论坛 ( 桂ICP备12003771号 )

GMT+8, 2024-4-30 09: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