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类风湿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感谢那些曾经为论坛捐助的康友教你如何正规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在线电子病历,记录生活每一天爱康之家会员公约,康友必读!
清除来氟米特用消胆安考来烯胺免费参与生物制剂临床治疗项目权威书籍《中华风湿病学》电子版类风湿关节炎治疗中的常见问题
查看: 632|回复: 0

北京侯丽萍医院,到底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7 15: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友情提示:风趣爱康(www.iKang.org)是类风湿公益论坛,网友言论只代表本人观点,请大家文明发言!
看了很多病友的就医曝光,很多专家都被网友否定,说说自己的看法吧。
从小跟我关系最亲近的表姐,中学就被诊断风湿,刚开始看的都是正规医院,好像没什么效果。记得有一年夏天,表姐住进了我们家,因为听说我们村有个大夫说能治风湿,所以那一个暑假我都一直陪着,除了吃药,她还得经常拔罐针灸,看她痛苦的表情,影响太深刻,风湿病也一直印在我脑子里。但是经过那一个暑假的治疗,效果也好像不是太明显。
因为上学的缘故,之后就再没有更多的接触,听说后来吃了什么激素,一下子像健康人似的好了,我们全都跟着高兴了很久。但是时间不长,再次发作的时候好像比之前更厉害,具体什么样子,我也不知道。只听说为了治病,把她家里唯一的一头牛都卖掉了,去了湖北的一个什么医院,出院的时候确实控制住了。
一晃我们都三十出头了,这些年我也一直在北京很少回家。听说表姐后来又复发了几次,到了河北一个蜂疗的地方治了很久,所谓的蜂疗就是用蜜蜂咬,以毒攻毒吧,刚开始听说是一直发高烧,后来就适应了,受了不少罪。蜂疗控制了病情之后,干脆就在河北安家了。因为老家在湖北,南方潮湿的环境对风湿病不利吧。打电话听她说,在北方控制的很好,但是一回湖北就感觉要加重的样子。在网上看很多病友说哪个哪个医院不行,在医院控制是好了,回家就返了,说医院坑人骗子。所以要提醒下病友,环境对风湿影响很大,在病房医院都会控制的很好,但是一出院不注意一着凉都会反复,一定要注意保暖不受凉不受冻。
<未完待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爱康类风湿论坛 ( 桂ICP备12003771号 )

GMT+8, 2024-3-29 22: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