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类风湿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感谢那些曾经为论坛捐助的康友教你如何正规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在线电子病历,记录生活每一天爱康之家会员公约,康友必读!
清除来氟米特用消胆安考来烯胺免费参与生物制剂临床治疗项目权威书籍《中华风湿病学》电子版类风湿关节炎治疗中的常见问题
查看: 443|回复: 0

脊椎疼,颈椎疼,甲状腺炎,淋巴疼,治疗过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25 18: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友情提示:风趣爱康(www.iKang.org)是类风湿公益论坛,网友言论只代表本人观点,请大家文明发言!
生孩子后怕冷,脊椎疼,主要在早晨,经常被疼醒,起床后活动活动就会好,所以一直没当一回事,这半年好像有加重的趋势,就是不躺也感觉后背难受,紧绷绷的涨痛。我住北京昌平,去过昌平最大的医院拍过片,吃过药好像只是安慰,根本没效,膝盖也经常酸疼。这个病一直拖着,看过很多的中医,吃了很多的汤药。有的大夫说是月子病产后风湿,反正一直没确诊。

后来就是颈椎疼,有时候后脑勺也感觉刺痛,然后肩膀也开始酸涨。吃过汤药刚开始见效,后来又复发,按摩拔罐针灸,前后11次,结果还是老样子。

去年10月份感冒后淋巴又开始反反复复结节刺痛,中药西药,输液打针吃药,就是去不了根,好不了一个礼拜又开始反复,折腾不止,感觉活着就是为了吃药。治疗淋巴过程中发现甲状腺有问题,一化验桥本甲减,又有肿物。

今天刚刚从中日友好医院回来,无比失望,耗了一天就等了个化验结果,上午还是看的A大夫,下午这个大夫就下班了,又挂号看的B大夫,每个大夫的说法也不一样,这个结果出来了,让再继续挂号看别的科。颈椎疼,甲状腺炎,淋巴疼,都是脖子上的问题,前前后后却让挂5个科,各个科只管自己的那一块,真的很迷茫,不知道听谁的。下午又去了北京侯丽萍医院,看的贺抗教授,一个80岁的老太太,看起来只有四五十岁,非常和蔼非常耐心的大夫。治疗会是个满长的过程,以后每天记录自己的点点滴滴。网上很多说侯丽萍医院不好的帖子,我也反复比较了很久,还是选择试一试。第一我住昌平,昌平其他医院我都去遍了,市区有名的医院也去过几次,感觉如果没有熟人看病真的很辛苦。第二,周围有去过北京侯丽萍医院住院过的熟人,最大的问题是暂时还没有医保,全部要自费花钱多一点,但是效果说是可以。想想我这半年为治病,也花了大概5000的样子,东跑西跑结果还是老样子,不管好坏去试了才知道。我自己觉得找到一个好大夫比选择一个好医院重要的多,打算就一直找贺抗大夫看到底,不想再被西医分割成几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爱康类风湿论坛 ( 桂ICP备12003771号 )

GMT+8, 2024-3-29 17:1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