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类风湿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感谢那些曾经为论坛捐助的康友教你如何正规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在线电子病历,记录生活每一天爱康之家会员公约,康友必读!
清除来氟米特用消胆安考来烯胺免费参与生物制剂临床治疗项目权威书籍《中华风湿病学》电子版类风湿关节炎治疗中的常见问题
查看: 528|回复: 3

[其他药物] 招募RA患者,多中心生物制剂治疗RA项目再次开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8 14: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友情提示:风趣爱康(www.iKang.org)是类风湿公益论坛,网友言论只代表本人观点,请大家文明发言!
生物制剂AT132治疗类风湿关节炎项目

年龄要求:18-70
目标人群:活动性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

项目介绍

类风湿关节炎是一种以侵蚀性关节炎为主要表现的全身性自身免疫病。本病表现为以双手和腕关节等小关节受累为主的对称性、持续性多关节肿胀和疼痛,常伴有晨僵。中、晚期的患者可出现手指的天鹅颈及钮扣花样畸形,关节强直和掌指关节半脱位,表现掌指关节向尺侧偏斜,并出现关节的软骨和骨破坏,最终可导致关节畸形和功能丧失。
AT132是丽珠单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个单克隆抗体项目。该项目已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如果您确诊为类风湿关节炎且对甲氨蝶呤的治疗疗效不佳,就有机会加入到本项目接受新型药物的治疗,并获得专业医师的定期观察和随访指导。


主要参加条件

1.年龄18-70岁;
2.确诊为类风湿关节炎患者;且关节肿胀≥6个;关节压痛≥6个;
3、符合下述条件之一:
晨僵持续时间≥45分钟;
ESR≥28mm/h或CRP/hsCRP≥1.5倍正常参考值上限;
DAS28>3.2;
4.试验给药前受试者已接受甲氨蝶呤(mtx)超过3个月的治疗,且剂量稳定在10mg~25mg/周至少已4周,入组试验后使用剂量维持不变。
5、无严重脏器疾病、肝炎、肺结核等疾病,生活能够自理;

注:以上为部分主要标准,最终入组标准由项目医生掌握。

关于研究

1、对于符合条件且成功参加项目的患者,整个项目期间会有专门的医疗团队对其进行针对性检查和治疗。
2、参加项目的患者,将无需支付项目相关的治疗药物和检查费用。

开展中心

北京市  北京协和医院
北京市  中日友好医院
等12家医院,涉及内蒙古、山东、上海、江苏、广东、湖南;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

募海棠-AT132.png
发表于 2017-8-8 15: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新型的生物制剂吗?有中文名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3: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试试,但又担心没治好反倒加重病情。只有郁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1 13: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想啊,但不知啥个程度下的患者可以参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爱康类风湿论坛 ( 桂ICP备12003771号 )

GMT+8, 2024-3-29 03:3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