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类风湿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感谢那些曾经为论坛捐助的康友教你如何正规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在线电子病历,记录生活每一天爱康之家会员公约,康友必读!
清除来氟米特用消胆安考来烯胺免费参与生物制剂临床治疗项目权威书籍《中华风湿病学》电子版类风湿关节炎治疗中的常见问题
查看: 556|回复: 1

[甲氨喋呤] 临床招募||关爱类风湿关节炎患者,把疼痛关进笼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7 16: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友情提示:风趣爱康(www.iKang.org)是类风湿公益论坛,网友言论只代表本人观点,请大家文明发言!
8d21d3b246f641bbb944b038085e2611_th.png


一位上海白领的故事

Betty是上海某知名企业的一名高级白领。2年前,她经常发现晨起后关节僵硬,手指小关节也出现了莫名的疼痛,起初觉得没什么影响就没太在意。最近她突然愁眉不展,工作总是出现纰漏。原来,她之前没太注意的关节僵硬和疼痛使她几乎不能握笔和打字,工作受到了严重影响。无奈之下,Betty请假就医,结果被诊断为“类风湿关节炎”。看着诊断结果,Betty很疑惑,自己怎么就患上了类风湿关节炎,她还能继续工作吗?


类风湿关节炎是一种什么病?

类风湿关节炎是一种慢性进展性疾病,以炎性细胞在关节滑膜处浸润,滑膜增生,血管翳形成,关节软骨及骨的持续破坏为特征,通常表现为晨起关节僵硬、疼痛、关节肿、关节畸形等等,病因至今不明。


中国人常以“忍耐”为美德,疾病早期出现关节疼痛、僵硬时,认为不影响吃穿,不是什么大病,扛一扛就过去了。殊不知,一旦患上类风湿关节炎便一发不可收拾,关节及其周围组织呈现进行性破坏,关节软骨和骨质破坏影响关节正常生理功能,并且骨破坏通常是永久性的,一旦发生即不可逆转。

类风湿关节炎会导致严重后果——残疾。关节滑膜的慢性炎症为类风湿关节炎的主要早期病理表现,滑膜炎持久反复发作,可导致关节内软骨和骨破坏,关节功能障碍,直至残疾。据资料显示,起病1年内致残率达20%,10年内可达60%,30年内高达90%。

项目一

研究标题:多中心、随机、双盲、平行对照重组人源抗TNF-α单克隆抗体注射液与修美乐在中重度活动性类风湿关节炎患者中疗效和安全性的Ⅲ期临床研究。


试验药物:重组人源抗TNF-α单克隆抗体注射液

对照药物:阿达木单抗注射液(修美乐 ® )

联合药物:甲氨蝶呤mtx)片

招募人数:536人

开展医院:北京、上海、内蒙古、云南、吉林、安徽、河北、广东、山东、新疆、福建、湖南、湖北、江苏、黑龙江、四川等25家医院。(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具体医院并报名)

备注:项目期间无需支付与项目相关的检查费用、药物费用。

项目二

研究标题:注射用重组抗TNF-alpha人鼠嵌合单克隆抗体联合甲氨蝶呤对照英夫利西单抗联合甲氨蝶呤治疗活动性中重度类风湿关节炎成人患者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的相似性对比试验:一项多中心、随机、双盲、对照的Ⅲ期研究。


试验药物名称:注射用重组抗 TNF-alpha 人鼠嵌合单克隆抗体。

招募人数:568人。

开展医院:北京、安徽、福建、广东、广西、河南、黑龙江、吉林、江苏、内蒙古、青海、山东、山西、新疆、云南等28家医院。(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具体医院并报名)

备注:项目期间无需支付与项目相关的检查费用、药物费用。
 楼主| 发表于 2018-7-17 16: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了解更多临床招募信息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募海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爱康类风湿论坛 ( 桂ICP备12003771号 )

GMT+8, 2024-4-20 06: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