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类风湿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facelist doodle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快速注册


jiankang 2012-6-1 19:55
心晴宝宝:    姨妈别担心,宝宝很坚强,手术是股骨头坏死的问题,需要置换关节,医生很好,手术还算成功,没吃多大苦,放心啦。
恩,这个病反复缠绵,我们早认清它了, ...
宝宝真是坚强啊,这么大的手术,真是好样的!姨妈也要向你学习呢!我的腰突的确很难摆治了,主要还牵扯到有脊椎侧弯,弯的还不是一般,肉眼看上去一边斜了,没法子姨妈挺好强的一个人,楞是整成现在这样,但是也没法子,病即来之则安之了,我也没少看,说法不一,我现在还是以保守治疗为主,不到万不得已我不想采取手术。
jiankang 2012-6-1 09:39
心晴宝宝: 姨妈,抱抱,我也想你,是好久没来了,今年才感觉能有些时间来论坛看看,嘻嘻,面膜照,sorry,搞怪来着,哈哈......
宝宝去年做了个手术,恩,总体还好的,放心 ...
做手术了,怎么了?也不说清楚又让姨妈着急了。总之看你现在情况不错,我放心了。姨妈现在病情总体依旧,没有发展就是好,手时不时还是痛肿,激素现在也在用10mg的量维持着呢。药也没断,这病没有头,还有就是恼人的腰突、椎管狭窄,压迫腿痛,走路都走不远。好在现在孙子四岁了,我就好多了。
jiankang 2012-5-31 10:16
宝宝,我好久都没看到你了,姨妈想死你了,今天到藏金阁看到你的面膜照,着实把我吓着了,我又仔细看了真是你呀,你还好吧?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爱康类风湿论坛 ( 桂ICP备12003771号 )

GMT+8, 2024-4-29 20: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